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校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巨幅国旗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团委

日前,校团委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巨幅国旗传递活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青春之热血,应时代之召唤;以青春之朝气,铸盛世之中华。

一面长20米的巨幅国旗被100名莘莘学子高高托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操场中央,巨幅国旗缓缓展开,同学们用手轻抚、托举、传递,怀着无比自豪的心情,巨幅国旗两侧是百名学生列队拼成的两个大字“中国”。现场同学们挥舞着手中鲜艳的国旗,阵阵欢呼里涌动着浓浓的爱国情愫,凝聚着深深的家国情怀。

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巨幅国旗传递让青年大学生亲身感受、深深沉浸在爱国主义集体情感中,激发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供稿:蔡依倩  审稿:左艳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