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纪委第六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20

2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主持召开第四届纪委第六次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关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以及《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和安徽“新春第一会”精神等,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罗虹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入学习贯彻安徽省“新春第一会”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坚定不移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始终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党规党纪为基本准绳,充分发挥纪委专责监督作用,协助学校党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相关工作。(供稿:孟妤齐 审稿:王良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