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3

3月22日下午,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91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良斌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

会议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支部学习的第一议题,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开展经常性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厚植廉洁奉公的文化基础,营造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育人、学生廉洁养成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纪检监察相关工作。(供稿:孟妤齐 审稿:王良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