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继续教育中心2018年函授站完成年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1 点击量:

5月4日下午,合肥市教育局组织相关人员对我校函授站进行年审。年审内容主要围绕办学行为、站点状况、办学条件和依托单位情况四个方面进行。年审工作组通过实地查看和与站点工作人员进行座谈,明确我校函授站总体情况良好,能按照省厅和学院有关文件要求做好函授站建设和管理,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针对函授站办学行为规范问题、人才培养问题及在专业设置等问题,年审工作人员与继续教育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进一步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具体事宜,分析问题,寻求解决问题的对策,并达成共识。函授站也提出了积极的建设方案,期待在2018年的招生中有所突破。

继续教育中心将逐步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规范管理,共同携手打造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的新局面。

上一条:学校承办纳税业务培训加强社会服务
下一条:潜山县供销社与我校合作共建校外培训基地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