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冯德连一行来院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点击量:

6月5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冯德连率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登峰、汪金龙等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耿金岭、院长刘银国、院长助理徐峰等接待了冯德连一行,双方就专本衔接、继续教育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耿金岭表示,长期以来,安徽财经大学对学院的办学及发展给予了大力的关注和支持,两校也在期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期望在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合作资源。冯德连表示,两校以“财”为缘、渊源深厚,发展错位更能优势互补,此行一是进一步考察学院的办学条件,二是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希望能在工商管理硕士(MBA)的培养中开启新的合作领域,建立双方更加紧密的伙伴关系。

刘银国主持交流会,对安徽财经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办公室、继续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上一条:学校承办省供销社系统县社主任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承办纳税业务培训加强社会服务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