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学校承办阜阳市地税局信息化知识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量:

6月19日至6月23日,学校承办安徽省阜阳市地方税务局信息化知识培训班,全市地税系统共有6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校长刘银国教授、省局电税中心徐邵兵等领导专家授课,培训课程主要内容包括安徽省地税税收信息系统开发与运维管理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税三期系统数据采集规范解析、公务员运动与健康、金税三期软件新增功能讲解、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信息安全培训、电子税务局常见问题讲解等。

授课专家视角新颖、贯穿主题、深入浅出、引人共鸣,系统深入地讲解了信息安全、大数据、云计算及数据中心建设等内容。通过专家授课,学员们开阔了视野,了解了网络信息安全态势与国家策略,掌握了最新的计算机专业技术,为推进阜阳市局税收现代化建设提供了人才保障。

上一条:学校承办纳税业务培训加强社会服务
下一条:学院承办阜阳市地税系统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攻坚年培训班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