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教务处开展继续教育课程教学设计线上培训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9/18 点击量:

9月15日下午,教务处开展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平台教学设计线上培训交流活动,应邀园区管理中心教学服务部参加。

园区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学习平台的建设历程与当前高校入驻情况,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意义。结合整体设计、模块安排、任务驱动、立体评价、多元交互的教学设计理念,讲解演练了平台教学设计的过程,同时针对教师们的疑难问题进行交流,现场互动效果良好。

我校已与安徽开放大学签署深度合作,于2021年秋季学期依托园区平台开展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服务2020级和2021级的800余名在籍学员进行线上个性化自主学习。(供稿:童杰 审稿:刘大俊)

上一条:转发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安徽财经大学高等教育自考助学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