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正文

自学考试

转发关于恢复办理2020年上半年自考现场补摄像和信息更正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5 点击量:

根据《安徽省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有关考务工作安排的公告》,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我市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现场补摄像

照片审核未通过或未上传照片的考生,请在7月24日到市教育考试院现场补摄像(时间8:30—11:00,15:00—17:00),凡未在网上上传合格照片又未到现场补摄像的考生将不能参加考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建议考生尽量从网上上传照片。

2、信息更正

考生首次报考,姓名、身份证号填写有误或身份证号15位升18位的考生,请在7月24日到市教育考试院提交打印的考生服务平台个人信息页面(标注错误信息)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时间8:30—11:00,15:00—17:00)。姓名和身份证号同时出错不予更正、姓名完全不符的不予更正、报考课程不予变更;首次报名可以更正考生基本信息,考试过程当中至毕业不再允许更改信息。

特别提醒:考生进入考试院时请佩戴口罩、扫“安康码”和测量体温;持绿色“安康码”、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试院现场办理业务。请考生自备签字笔,排队等候时考生应保持1米以上间隔,办理业务后,不得逗留聚集。

上一条:转发合工大关于2020年1月成人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安徽财经大学2019年自考(院校)本科生毕业论文成绩公示(第二轮)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