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社会培训

学校举办肥西县乡村振兴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训班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12/2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助力肥西县乡村振兴,肥西县乡村振兴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训于12月23日在我校第二实训楼1203教室顺利开班。本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学员约40人。肥西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张炯、副主任赵启昌、施广义参加,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刘大俊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炯提出此次培训目的帮助肥西县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了解新时代农民专业合作有关的法律知识,学习农产品营销策略,探索建设农业品牌化发展之路,希望广大学员遵守培训纪律、保证培训质量,学有所获。刘大俊从课程设置以及日程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为培训班顺利举行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

本次培训邀请了我校部分专家,采取课堂教学、实践观摩、视频教学、讨论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提升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把新政策、新理念、好做法带回去、用起来,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完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公司发展、农民群众增收上来,真正找到符合自身可持续发展的振兴之路。

近年来,学校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内容,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主动承担高职院校的社会责任。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内涵建设,推进社会培训等合作项目,共同学习、共赢发展,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供稿:童杰  审稿:刘大俊)

上一条:学校举办界首市供销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化综合改革、人才支持乡村振兴”培训班
下一条:淮南市供销社到访我校洽谈党课培训工作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