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鉴定 · 正文

技能鉴定

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简介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量:

安徽财经大学创建于1959年5月,是安徽省唯一一所以培养经济管理类人才为主,跨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史学等七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高等财经院校。学校现设有11个学院,2个教学部,29个校级研究机构;54个本科专业,2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8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4个省部级重点研究基地,8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5个国家级特色专业,9个省级特色专业,4个省级教学团队,6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省级卓越人才培养计划项目,4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1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33门省级精品课程。建校50年来,学校的师资队伍不断壮大。学校现有在职教职工1428人,其中专任教师990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448人,硕士博士化率达79.29%。在校普通本科学生21185人,硕士研究生1663人,各类成人教育学生12627人。自2010年起,学校进入一本招生,2013年一本生源比例达96.79%。改革开放以来,录取分数线在省属高校中一直名列前茅。

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挂靠工商管理学院,中心整合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等学院的骨干师资力量,开展MBA人才培养。所有MBA课程均安排2位以上教授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主讲,多数教授具有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和MBA授课经历。我校长期聘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校讲学、授课,与美国、英国、日本、意大利、德国、法国、加拿大、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建有稳定的人才培养和教学合作关系。工商管理学院现设有工商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系、市场营销系、旅游管理系、物流管理系、电子商务系等六个系,以及企业成长研究所、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研究中心、消费者行为研究中心。拥有企业管理、旅游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3个硕士点,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6个本科专业,以及工商管理专业第二学士学位办学点,并承担着全国人力资源管理从业人员资格等相关资格认证培养工作。

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旨在适应我国对外开放形势和经济建设的发展要求,立足安徽,重点为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服务,培养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懂经营善管理、高素质,具有开放意识、竞争观念、团队作风、创新能力、领导才华的务实型、中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现设置5个培养方向:创业管理、营销管理、金融投资与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安徽财经大学具有浓郁的学术氛围、淳朴的校园文化、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稳定的产学研合作网络,在全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MBA将秉承“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发挥学校的整体优势,全力打造“具有企业家潜质的职业经理人,培养创新型思维的卓越管理者”。


下一条:转发安徽财经大学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