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次人才招聘专栏 > 正文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度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第一批)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日期:2022-05-23 】

 

一、入围考核人员名单

根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博士人才引进公告》《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2年度高层次和紧缺专业人才引进预公告》,经资格审查,公布参加第一批高层次人才引进考核人员名单,本次开考岗位及考核人员详情见下表。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学科(专业)

考核名单

教学科研

A220501

马克思主义理论

**

教学科研

A220502

管理科学与工程

**

教学科研

A220502

管理科学与工程

**

教学科研

A220502

管理科学与工程

**

教学科研

A220502

管理科学与工程

*

教学科研

A220502

公共管理

**

教学科研

A220502

管理学

*

教学科研

A220503

电路与系统

**

教学科研

A220504

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

**

二、考核方式

(一)专业测试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要求,专业测试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原则上合肥市外应聘人员采用线上远程视频方式、合肥市内应聘人员采用线下考核方式进行专业测试。

1.考核时间。2022年5月28日,上午8:30-12:00(线上考核);下午14:00-17:00(线下考核)。

2.考核形式。综合能力考核,采取试讲、问辩、学术评价结合的方式,按应聘人员岗位序号依次进行。

1)学术评价(20分钟)。应聘人员自行准备PPT汇报个人研究方向及业绩成果。考官组对应聘人员进行学术评价和问辩,学术评价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研究方向、研究成果、成果创新性、专业基础和背景、科研水平和能力等方面,考官问辩重点考查应聘人员专业理论知识及运用能力、科研能力、综合素质及潜能等。

2)试讲(20分钟)。应聘人员根据所学专业及研究方向自选题目进行试讲(或说课),主要考查专业知识水平、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

专业测试设立考官组,考官组成员为7人。专业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在《专业测试通知书》(发送考生邮箱)中注明。

3.应聘人员准备个人汇报PPT、科研成果支撑材料PDF版2022年5月26日前发送至组织人事处邮箱acmrsc@126.com,邮件以岗位代码+姓名+专业测试PPT岗位代码+姓名+学术评价命名。代表性科研成果主要包括《科研成果汇总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科研项目、论文(二类以上期刊提供收录证明文件)、专利、获奖证书等

4.请考生备好身份证和《专业测试通知书》准时报到,迟到半小时视为自动放弃。

5.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参加专业测试,视为自动放弃。

(二)成绩合成

专业测试各环节成绩满分100分(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其中学术评价占比50%,试讲占比50%。专业测试成绩在学校网站公示。

最终成绩=学术评价成绩*0.5+试讲成绩*0.5。

设定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最低分数线为70分。对专业测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予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三、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5月28日—6月15日。

资格复审地点:安徽省合肥市翡翠路900号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行政楼803室。

(二)资格复审提供材料

应聘人员来校参加资格审查时需提交以下报名材料原件(现场审核完毕后返还)与复印件

1.《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表》,打印并本人手写签名;个人简历,包括自本科开始至今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教学科研经历和获奖情况;

2.身份证;

3.应聘人员提供本硕博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核发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以下材料如有则提供:

4.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及聘书;

5.主要科研业绩成果、获奖证书及学科带头人、专业带头人、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获选文件等;

6.近五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项目、专利、获奖及被SCI/SSCI /EI等收录证明文件或复印件。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资格。

资格复审合格的,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对象。

2022最终拟聘用人员先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符合招聘岗位学历学位、年龄等规定条件的,按规定程序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后办理入编手续。对违反招聘规定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须在202212月31日前向学校提交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和就业报到证等材料(1.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报送主管部门报批时需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2.非应届毕业生如有工作单位,入校报到时,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关系的证明材料;若无工作单位,须托管档案的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提供无工作单位的证明材料),逾期学校将不予聘用。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1-63865811、63860960(组织人事处)

监督电话:0551-63865802、63865767(监察审计处)

联系人:汪老师、吕老师、吴老师(组织人事处)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