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次人才招聘专栏 > 正文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博士)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日期:2022-11-08 】

一、入围考核人员名单

根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博士)引进公告》,经资格审查,公布参加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博士)考核人员名单,本次开考岗位及考核人员详情见下表。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1月9日。

2.资格复审地点: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行政楼803室(安徽省合肥市翡翠路900号)。

(二)资格复审提供材料

应聘人员来校参加资格审查时需提交以下报名材料原件(现场审核完毕后返还)与复印件:

1.必需材料

(1)身份证;

(2)《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表》,打印并本人手写签名;个人简历,包括自本科开始至今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教学科研经历和获奖情况;

(3)应聘人员提供本硕博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核发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补充材料(如有则提供)

(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及聘书;

(2)主要科研业绩成果、获奖证书及学科带头人、专业带头人、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获选文件等;

(3)近五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项目、专利、获奖及被SCI/SSCI/EI等收录证明文件或复印件。

3.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资格。

4.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由学院发放专业测试通知书

三、专业测试

(一)专业测试方式

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进入专业测试环节,专业测试包括试讲和学术评价。试讲主要为教学能力测试,试讲题目自选,时间为10分钟;学术评价采用PPT学术汇报和问辩的方式进行,时间各为10分钟。试讲和学术评价均采取百分制。

1.试讲

应聘人员根据所学专业及研究方向自选题目进行试讲或说课,试讲主要考查应聘人员专业知识水平、教学基本素质以及实现教学目的、掌握教学内容、运用教学方法的能力。试讲时间每人10分钟。

2.学术评价

应聘人员自行准备PPT汇报个人研究方向及业绩成果。考官组对应聘人员进行学术评价和问辩,学术评价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研究方向、研究成果、成果创新性、专业基础和背景、科研水平和能力等方面,考官问辩重点考查应聘人员专业理论知识及运用能力、科研能力、综合素质及潜能等,学术评价和问辩时间各为10分钟。

(二)专业测试时间和地点

1.专业测试时间2022年11月11日,上午9:00-12:00。

2.专业测试地点: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4会议室。

3.专业测试要求:

参加专业测试人员须持专业测试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11月11日上午8:30到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01会议室报到,未按时报到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

(三)专业测试考官构成

专业测试设立考官组,考官组成员为7人,其中外聘考官数量占考官组人数的一半以上。

(四)专业测试成绩

专业测试各环节评分均采取百分制,按照7名考官评定的分值,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后,计平均分为考生成绩。平均分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专业测试各环节成绩当场评定和公布,其中学术评价占比50%,试讲占比50%。

实际进入专业测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提前设定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最低分数线为70分。对专业测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予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五)专业测试最终合成成绩

应聘人员专业测试最终成绩依据学术评价成绩及试讲成绩合成确定。

最终合成成绩计算公式:最终成绩=学术评价成绩*0.5+试讲成绩*0.5。

应聘人员专业测试最终成绩在专业测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网站公布。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请参加专业测试、体检考察的考生提前申领“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持续关注两码状态且保持绿码,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合肥市有关要求。

考生在专业测试、体检考察前,如体温异常或有其他异常症状,请提前主动报告工作人员。专业测试、体检考察前考生须作出书面承诺,如实报告近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凡隐瞒或谎报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处理。

五、组织领导与监督

专业测试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供销社的指导监督下,由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严格按照安徽省人事考试规则和保密、回避等规定负责组织实施,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纪委、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纪委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监督电话:0551-62673920(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纪委)、0551-63865802(学校纪委)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