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当前时间: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6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在翡翠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供销社指导组到会指导。学校领导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全省及省社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根据省委及省社党组工作安排,对学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对标“双高”建设目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以及省委、省社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要紧扣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以“学”为基础、以“用”为目的、以“行”为抓手、以“绩”为根本,强化理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积极担当作为,深刻检视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抓好,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注重统筹兼顾,积极宣传引导,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直属党支部及二级院部党总支委员、教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供稿:席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办公室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