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当前时间: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8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916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及刘海泉在省纪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刘海泉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上发表的题为“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重要文章。会上,还传达了省供销社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具体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大兴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要统筹推进谋划,把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锤炼战斗力、增强免疫力,努力铸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干部队伍,有力服务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孟妤齐  审稿:王良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监察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