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当前时间: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公共教学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文章来源:公共教学部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

在集中学习中,总支支委分别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省供销社党委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的文件要求,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部分内容。随后,各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进行深入的“三问”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和交流研讨,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要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切实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落实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本部门工作的各项具体任务中去,用学院高质量发展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供稿:郑德玲  审稿:何步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公共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