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当前时间: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29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引导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思考。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崔学明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组织委员郭清、纪检委员洪妮分别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视频资料,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崔学明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到工作举措上、体现在实际成效上。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要将主题教育学习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际中。作为党员教师,要深化拓展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并以此指导自身教育教学科研实践,进而形成强大的工作动力。(供稿:高敏  审稿:张少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