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当前时间: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5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916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良斌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视频资料,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还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研讨。(供稿:孟妤齐  审稿:王良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监察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