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当前时间: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两个项目入选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发布时间:2023-04-18文章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浏览次数:

4月6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我校工程造价专业2个就业实习基地项目获批立项。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近年来教育部设立的重要教研项目,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旨在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该项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广泛参与,推动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深入开展,主要分为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习基地、人力资源提升、重点领域校企合作四类。

学校工程造价专业此次成功立项的2个项目属于就业实习基地项目类别,涉及管理科学与工程、智能建造、装配式技术、BIM建筑信息化模型、智慧工地项目管理等诸多行业发展前沿领域,项目建设与工程造价专业发展以及学生就业方向高度一致。

下一步,学校将以项目建设为契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重要指示,与用人单位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项目规范有序开展,力争实现毕业生的更高水平实习和更高质量就业,为党和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大局做出贡献。(供稿:夏承龙  审稿:江友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