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当前时间: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获第七届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3-05-30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邮政局公布第七届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结果,我校荣获1金1铜的优异成绩,并获特别贡献奖。

本届比赛共评选出7个金奖、13个银奖、27个铜奖及1个特别贡献奖。经过与北京邮电大学等全国本专科高校的激烈角逐,我校周峰、童杰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博茗花茶——赋能智慧物流》荣获金奖,朱丽夏、汪洋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快异步”——一种异常件自动分剔控制设备与系统》荣获铜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在物流快递领域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加强物流专业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不断提高物流快递行业人才培养水平。(供稿:陈曦  审稿:王海龙  刘大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