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职二次扩招新生报到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近日,学校召开高职二次扩招新生报到协调会,校长刘银国、纪委书记何翔、副校长胡戴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少清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简要汇报了二次扩招的过程和最终结果,并提出新生报到的时间、具体的方式等需要协调明确的有关问题;教务处、继续教育中心、学生处、财务处先后汇报了针对社招新生报到以及入校后的班级管理、教学培养等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各二级学院也对社招学生在培养过程和专业建设、师资授课等细节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银国充分肯定与会人员对此次扩招工作的重视、会上发表的宝贵的、深思熟虑后的建议,指出2019年的高职扩招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学校高度重视并圆满完成此项政治任务的第一步“招进来”。要本着服务行业、反馈社会的态度做好后续的培养工作,努力提升这批社会新生的专业技能、素质水平和就业能力。并强调,社会扩招是学院落实职教20条的重要抓手,要将学徒制模式与集中管理相融入、相结合,不断创新教学和管理新模式,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到以下四点:一是保证与在校生同等的教学质量;二是保证与在校生同等的资源投入;三是保证与在校生同等的规范管理;四是保证与在校生同等的到位服务。

会议研定,2020年1月12日完成社招新生报到。所有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已于近日寄出,更多讯息请考生及时关注学校招生网站。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