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生工作研讨会暨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会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1月29日,学校召开招生工作研讨会暨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翔,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出席会议。各部门、二级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对2021年学校各类别招生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就2024年安徽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如何开展新一轮招生宣传,拓展生源渠道、提升整体生源数量和质量提出了意见和方案,各部门、二级院部展开激烈讨论,针对优化专业设置整体招生宣传思路和方法提出宝贵建议,并就如何在招生工作中发挥本部门主动性、提升参与度献计献策。

刘银国强指出,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丰富宣传手法,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要下大力气推动专业结构优化,并再一次强调分类考试招生作为学校未来招生主渠道,必须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同时也为保障高考生源质量奠定基础,各部门、二级院部要起到宣传主导作用,提高全校教职工的宣传意识。(供稿:张翮 审稿:倪晶晶、刘葆)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