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7月29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对全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校设立分会场,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出席会议,各二级院部及学生处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推进、再调度,提出下一步就业工作部署。

会后,胡戴新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提出要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继续深挖就业资源,积极主动与更多企业建立联系,搭建良好合作关系;要突出工作难点,精准帮扶就业,有针对性地做好特殊学生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持续为未就业毕业生和就业困难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信息服务;要强化工作举措,严格考核制度提高就业服务水平,有序组织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切实帮助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供稿:左晶晶 审稿:刘葆、倪晶晶)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