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戴新一行走访“三二转段”中职合作院校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3月10至1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一行到亳州工业学校、阜阳科学技术学校、淮南市经济技术学校三所中专就“三二转段”学生及2022年分类考试报名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走访活动中,组织了与合作班的学生进行见面沟通,让合作班的学生深刻感受到来自我校老师的关怀,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归属感。同时,学校还组织了老师进校进班进行2022年分类招生考试政策宣讲活动,宣讲团就今年分类考试的招生模式、网上申报的时间和方法、测试考核的方式、分类考试的优势等给中职学生集中讲解,通过现场咨询、宣传手册的发放等多种方式,让学生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及招生计划等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交流有效促进了中高职间合作,宣传了学校以及院部的专业特色,为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生源质量打下坚实基础。(供稿:左晶晶 审稿:倪晶晶)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