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14年中外合作招生简章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6-25 点击数:

一、院校介绍

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Athlo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AIT)成立于1970年,是爱尔兰21所国立高等学府之一。学校距离商业中心约1.5英里,主校区占地面积约42公顷。学院所有课程的发展与引进均根据地区、国家和国际经济发展的需求来设置。学院下设:商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和工程学院四个大系,提供不同门类的本科、硕士博士学位课程,所有的学位证书均获得国际认可。学院在会计学、国际商务、计算机软件、酒店旅游管理、环境科学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优势非常明显。

二、合作项目                       

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教育部备案,我院与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合作办学,该项目纳入我院秋季统一高考招生计划,按照我院公布的普通高考招生章程录取原则进行。

国内2-3+国外1-2=本科+1=硕士

国内:通过2-3年专科课程、英语及引进课程的学习,考试成绩合格获得我院专科文凭,雅思考试5.5分,并具备一定经济条件可申请直接进入阿斯隆理工学院学习深造。

国外:通过1-2年学习,考试成绩合格获得爱尔兰高等教育及培训委员会颁发的本科学位;通过研究生课程学习1年,考试成绩合格获得研究生学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予以学历认证,国家承认学历。

 

三、招生计划

  学院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招生人数

学费

4002

会计(国际会计方向)

01

01

50

10

9000

4002

国际商务

02

02

30

10

9000

4002

酒店管理

03

03

30

10

9000

 

四、项目优势

1、稳定的英语国家:是欧洲除了英国以外唯一的纯英语国家,民风淳朴,完备的社会制度保障学生的诸多利益。

2、留学费用较低:相当于留学英国的百分之六十左右,是一般工薪家庭即可承担的水平,与其他欧洲各国相比都具有优势。

3、学历世界公认:爱尔兰与我国相互承认学历,本科学习结束后,留学生将获得在大型跨国公司实习的机会。

4、合作专业优势:阿斯隆理工学院是全球ACCA会计资格考试考点之一,会计专业毕业后(荣誉学士学位)可获得ACCA 14门专业考试中9门免考;我国是爱尔兰的重要贸易伙伴,双方在经贸间的合作不断加强,国际商务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前景光明;旅游酒店专业独具特色,为学生打下了良好的就业基础。

5、合法的打工:每周可合法打20小时,寒暑假可合法打40小时,每小时薪酬不低于8欧元。

6、就业机会多:毕业后一旦被雇主雇用,即可申请爱尔兰工作签证。

五、收费标准

1、国内学费:9000元人民币/   

2、国外学费:约9000欧元/

 

学院地址:合肥市翡翠路900号(大学城)

联系电话:0551-63865033  63865888  63865815   

传真:63865816        邮编:230601

http://www.aftvc.com     E-mail: acgjjl@126.com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