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免试申请表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技能拔尖人才免试申请

1.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中国职业技能大赛(国家级一类大赛)三等奖及以上(或前10名)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2.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3.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或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符合以上条件之一,报考我校与获奖赛项相同或相近专业且文化素质测试合格的考生,请下载并填写《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免试申请表》,于327-31日登陆官网首页“2022 年分类考试招生服务平台”上传申请表及身份证、相关证书、文件材料等原件照片用于资格审核。

 附件: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免试申请表.doc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