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传播与策划(新媒体传播方向)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媒介融合大背景需要,具有扎实的传播学理论、灵活的市场营销观念和新媒体信息手段等良好的传播素质,在熟悉传统媒体相关知识基础上,掌握新媒体策划、运营及社会化营销等多媒介融合传播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从事媒介经营与管理、网络传播、广告策划、企业宣传等工作的动手能力强且具有创新思维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图一 我校与中国科学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共商专业建设方案

                图二 我校与安徽广电集团商洽校企合作共育人才

                      图三 企方导师开展专业教育大讲堂

【主要课程】

新媒体技术与应用、平面广告设计与制作、广告策划与文案、新媒体运营、全媒体文案编辑处理、整合营销传播、全媒体新闻报道与策划、数字媒体策划与创意等课程。

【就业面向】

面向全媒体传播格局下媒介公司、营销企划公司、广告公司、公关公司、会展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各级政府与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从事媒介经营与管理、策划与营销、品牌推广、文案撰写、政府与企事业宣传、数据分析等工作。

【专业证书】

新媒体运营师、新媒体营销师、直播电商师、直播销售员、网络直播编导、商务策划师、网络编辑师互联网信息审核员、普通话等级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