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李俊峰来校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3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俊峰来学校指导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龙及经济贸易学院负责人、学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国家级教学团队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海龙对李俊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建设情况,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行指委近年来对我校相关专业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李俊峰对学校的办学成果给予肯定,并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推动物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双方开展了融洽的交流,并探讨了双方下一步在课程建设、团队建设、教材建设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思路和计划。

会后,李俊峰还考察了学校乡村振兴产教融合运营基地。(供稿:黄放  审稿:曹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