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访企拓岗促就业:刘银国带队赴北京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学生处

3月15至17日,校长刘银国带队前往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共建单位北京志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进校企育人合作机制建设,拓展就业市场。

刘银国一行深入各企业内部实地参观考察,并深入调研了解企业的实际运营情况、发展趋势和用人需求,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的知识、能力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适应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校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畅通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加强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交流,真正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这次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双方达成诸多共识。为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奠定了基础。(供稿:胡慧慧  审稿:倪晶晶  廖步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