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胡戴新出席中高职贯通培养交流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学生处

3月23日至24日,高等教育出版社、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联盟主办的“中高职贯通培养研讨会议”在苏州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应邀出席大会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胡戴新作题为“把握趋势、畅通渠道,赋能中高职贯通一体化人才培养新模式”的交流分享,从“把握新趋势,持续强化我校职业教育类型特色”“畅通多渠道,积极拓宽职业教育成才路径”“立足生涯教育,赋能一体化人才培养新模式”3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中高职贯通培养的实践探索和主要成效。他表示,学校将继续立足生涯教育,积极联合合作院校探索优化中高职贯通培养的专业布局、师资队伍和培养模式,创新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提升人才培养成效,更好地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多样化高质量需求。

此次研讨会旨在通过分享与交流中高职贯通培养先进理念与成功经验,共同探索一体化设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的有效途径,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来自全国16个省份的420余名专家、学者、教师等齐聚一堂,围绕中高职贯通培养和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供稿:胡慧慧  审稿:廖步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