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省供销社到校开展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23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人事处

3月27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23年度综合考核会议在翡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省供销社综合考核组组长、省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葛建荣,省供销社综合考核组副组长、省社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温寒露及其他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副高职称以上人员、教师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葛建荣代表考核组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综合考核对推动落实学院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强化干部管理以及不断改进工作、提升能力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对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志祥代表领导班子从党建领航强根铸魂、蓄势聚力创新发展等方面,报告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进行现场民主测评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分别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部门正职(含主持工作)、教职工代表进行个别谈话;认真查阅学校2023年度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工作等资料台账。

学校将以此次综合考核为契机,总结成绩,查摆不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姜奥  审稿:冯纪元  吴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