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公共教学部

4月1日下午,学校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会议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张志祥、何翔、胡戴新、罗虹、王海龙出席会议,校长刘银国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共教学部就本次运动会工作方案中各部门职责、参赛办法、报名方法、竞赛规程、奖项设置等进行了解读和布置。工会介绍了教职工运动会的比赛安排。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团结协作,落实责任、确保安全,做好三个校区的运动员选拔工作,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此次田径运动会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班级团体意识、竞争意识与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

田径运动会是学校每年的重大体育赛事,学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会议强调,要不断丰富五育并举的内涵,重视体育育人、体育文化建设,持续增强运动安全意识,切实开展好各项体育工作。(供稿:杨志祥 审稿: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