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2023年度就业工作考核会暨2024年就业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学生处

4月15日上午,学校2023年度就业工作考核会暨2024年就业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在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张志祥、刘银国、何翔、罗虹、王海龙出席会议,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落实好重点群体的就业服务保障工作。要认真反思、深刻分析学校在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全方位加强对学生就业的支持引导,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上,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考核材料进行审阅并评议。学生处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访企拓岗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供稿:胡慧慧  审稿:张翮  廖步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