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尽情绽放 “羽”你共享——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新年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凝聚教师团队精神,增强教师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让教师们在这冬日暖阳里放飞心情,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月19日组织全院老师参加新年游园活动之“羽”你共享比赛。

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和党委副书记何翔亲临活动现场感受活跃、轻松的氛围。党委书记张志祥指出,学校大力支持各分工会多开展娱乐性、趣味性的活动,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集体的亲和力凝聚力,有益于老师们的身心健康。

游园活动共分为两个赛项,羽毛球单打比赛和羽毛球颠球跑比赛。羽毛球单打共有24位教师参加,他们两两对决,在赛场上尽情挥动球杆,打出风格、打出水平、打出活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先龙老师获得男单第一名,翟莉老师获得女单第一名。羽毛球颠球跑的一等奖被龚毅和葛伟伦两位老师收入囊中。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锻炼了身体,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酣畅淋漓与无限乐趣,更加体现了羽毛球比赛的“永不言弃”的精神。(供稿:梅云凤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