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图书馆召开期末馆务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图书馆

1月19日下午,图书馆在三楼3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馆务会,全馆教职工参加会议。

馆长王永平对本学期教材采购招标、预算项目论证等馆内重大事项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统筹安排了寒假期间及下学期工作重点。她提出,做事要谋定而后动,关于图书年度采购等常规项目要提前规划,纳入预算;鼓励馆内教职工积极为图书馆的“十四五”规划建设建言献策,同时利用假期时间学习充电,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师生认可度;要求全馆教职工服从学院整体工作部署,完成寒假期间各项工作任务。王永平还强调了期末以及假期的馆藏安全,提醒各位老师做好防火断电和防盗工作。副馆长藕海云对图书馆装修改造期间群策群力、辛苦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保持互帮互助、融洽友爱的工作氛围,为图书馆创造一个阳光向上的工作环境。

最后,王永平与全馆教职工互祝新春愉快,万事顺利。(供稿:宣融融  审稿:王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