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总务处召开校内服务企业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总务处

4月23日下午,总务处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校内服务企业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总务处保障科、服务中心和校内所有第三方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魏立新主持。

魏立新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了客观的分析,结合我省及合肥近段时间出现的阳性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流调溯源情况,不确定因素较多,加上奥密克戎毒株隐匿性强,传播速度快,高校人员密集程度高等特点。为落实好校内第三方服务企业疫情防控责任,他对校内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再强化提出五点要求:

校内各服务企业负责人必须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按照要求落实省市、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各项规章制度,安排专人负责所有员工每日晨午晚检体温检测,每周两次核酸检测报告收取查验,每日了解收集员工行程码、安康码,做好服务场所消毒消杀等工作;食堂、超市要备好充足的生活所需物资,通过动态管理的方式,加大米、面、油等大宗物资储备,提前做好应急准备;要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学生食堂、超市保供稳价,不得擅自提高物价,建议食堂、超市多开展促销活动,通过销量、质量、流量提升师生满意度;各企业要制定极端情况下的疫情应急预案,提高极端环境下的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各项服务措施安全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关心关爱企业员工,进一步加强住校员工心理疏导,学校将积极协调,尽最大能力解决留校员工的实际困难。

最后,魏立新号召各服务企业充分利用员工在校驻守时机,对食堂、物业、快递、浴室、超市、学生公寓等场所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检修,保障学生正常生活学习不受影响。校内各服务企业要积极面对、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坚决将病毒阻挡校园之外,用实际行动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校园阻击战。(供稿:韩正山  审稿:魏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