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管理育人】公共教学部召开诊改复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公共教学部

4月19日,公共教学部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诊改复核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副处长廖步岩,公共教学部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部分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王学峰主持。

会上,公共教学部副主任陈伟对前期诊改复核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廖步岩详细解读了《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指引(试行)》文件,并从总体要求与目标、主要任务、诊改复核材料、工作安排、工作要求、文本格式等方面对公共教学部诊改复核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指导。

最后,王学峰就公共教学部诊改复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按照诊改复核材料清单,对标对表做好诊改复核工作;二是要保证质量,学校规定动作不打折,部门自选动作有特色;三是要充分发挥质量诊断与改进作用,把诊改的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供稿:桑磊  审稿:王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