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育人】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团委

4月20日,学院团委依托校园广播站推出“党史百年天天读”栏目,旨在教育全体青年学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学院团委精心部署,认真筹备,扎实开展“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校园广播站每天利用中午课余时间,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通过读党史、播放历史故事,展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先进事迹。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读史而知史,帮助大学生更好地展望过去,走向未来。房产1901班何浩文同学说:“‘党史百年天天读’栏目的推出,让我们青年大学生重温了党的发展历史,学习了党的历史成就,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仍在继续,我们必将在重温伟大党史的过程中吸取并积累能量,不负新时代使命担当!(供稿:左艳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