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我校与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举行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06 来源:

4月29日,我校与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结对共建协议在安徽审计职业学院签署,安徽省供销社联合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安徽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正,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校长刘银国,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范新国、校长胡孝东及两校相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按照省教育厅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结对共建要求,我校与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建立结对共建合作。双方将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双方表示,将会持续增进交流,取长补短,优势互补,通过结对共建在校企合作、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资源互补,共建共享,以优异的共建成果迎接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