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到校考察交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08 来源:

6月5日上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长许志才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热情接待到访人员。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志祥代表学校向许志才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以及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他表示,两所学校是近邻,学科专业相近,希望今后加强沟通联系,加大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机制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资源共享,实现共赢。

许志才对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在教育教学、创新创业、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要深入学习我校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重点。期望两校能够结对共建,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共谋发展。

双方还围绕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后,许志才一行还参观了正在建设的学院第二实训楼。

学校办公室、科研处等相关部门参加座谈会。(供稿:朱仁道 审稿: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