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荣获202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1-1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1月14日,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由信息工程学院张成叔和唐立老师指导的余建飞、孔朝阳团队以及胡龙茂和唐立老师指导的凌杰、李帅团队,分别以团体总分第一和第三的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42支队伍,共84名选手参加了这场竞技。比赛采用现场编程设计的方式进行,旨在考查选手们对实际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此外,比赛还全面展示了多种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如图像预处理、深度学习网络设计、数据清洗与处理、机器学习模型优化和算法性能评估等。这不仅考验了选手们在高压情境下的综合技能,还考验了他们的创新思维。

此次在技能大赛中获奖充分证明了我校学生们出色的知识素养、职业素养和综合实战能力,展示了我校在专业实践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今后,学校将继续营造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加强与工程实践相结合的实践性教学,进一步利用技能大赛作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引擎,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供稿:唐立  审稿:张成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