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两支队伍荣获202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1月16至17日,202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陈海、成诚老师指导的江畅、朱博怀、张琪、张小嫚团队,由朱元华、叶飞老师指导的章婷、盛雨乐、阮东东、王卓所团队双双荣获团体一等奖。

市场营销赛项主要考察参赛选手数字营销、方案策划、情境营销等重要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同时也对选手的沟通表达、礼仪规范等基本职业素质进行考察。来自全省45支参赛队参加了该赛项。

学校将再接再厉,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把技能竞赛作为锻炼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重要环节和有力抓手,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攻克难题取得更大成绩,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供稿:王伟浩  审稿:曹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