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在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学生处

3月13日至14日,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学校文化创意学院学生高晨璐荣获大赛一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全省共有118所高校22万名大学生、71名优秀教师报名参赛,历时5个月,经过院赛、校赛、省级半决赛,最终遴选出218名学生选手、37名教师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高晨璐同学结合自身实际、行业前景、所学专业知识,阐释了一名“家装设计师”的职业目标,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职业规划能力,汇报内容和现场答辩赢得了评委们的肯定。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依托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构建全程化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体系,强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提高了大学生职业素养、就业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为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供稿:胡慧慧  审稿:倪晶晶  廖步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