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学院承办阜阳市地税系统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攻坚年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量:

6月26日上午,阜阳市地税系统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攻坚年培训班在3D实训室举办开班仪式,阜阳市地税局副局长孟学中、院长助理徐峰等出席了开班仪式。阜阳市地税系统63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徐峰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教师队伍、教学特色、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内容。

孟学忠指出,优化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时代要求,是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迫切要求,须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纳税服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本期培训为期5天,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全省办税服务厅整合方案、窗口服务人员减压及公务员身心健康、办税服务礼仪及应急处置技能、廉政教育、满意度调查、新时代政治经济形势分析、税收征管体制改革。

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使地税系统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创新纳税服务机制,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服务工作效率,不断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上一条:学校承办阜阳市地税局信息化知识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承办省供销社系统县社主任培训班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