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社会培训

学校承办纳税业务培训加强社会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点击量:

通过一年的精心运作,学校继续教育中心再次承办12366纳税服务中心咨询员业务培训班。4月19日,12366纳税服务中心业务培训班开班,院长助理徐峰、合肥市地税局副局长刘文军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龚毅主持。

此次培训将在去年培训的基础上继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努力丰富培训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创新培训模式,让社会服务更加贴近12366纳税服务中心。

徐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指出希望学员们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开展工作,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学校将在一年内举办多期业务培训,助力全面提升12366纳税服务中心咨询员的业务水平。

近两年来,继续教育中心紧紧围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不断开拓社会服务的领域和方式,积极发挥学院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职能。

上一条:学院举办安徽省供销系统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
下一条:学院举办安徽省供销系统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