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社会培训

学院举办安徽省供销系统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点击量:

5月22日,安徽省供销系统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在3D实训室举办开课典礼,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省社综合业务处处长秦伟,学院院长刘银国、院长助理徐峰、雪岩贸易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刘银国致欢迎词。魏邦余作重要发言,他分析了近年来全省供销社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提出要树立大网络的发展理念。魏邦余指出,发展电子商务工作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系统的整体优势、资源优势,加强联合合作,集聚产业资源,积极推动电子商务在各领域的广泛运用的总体思路。

本期培训为期5天,针对全网营销、网络营销、商业美工设计、电商广告与客户管理、电商品牌管理、电子商务推广实战、电商线下整合等进行了系统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考察了辉隆股份“农仁街”电商平台,他们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多,不仅学到很多电商得理论知识,在开店,美工,客服,营销等实践方面也有了深入了解和体验。

结业仪式上,秦伟给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向培训班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表现出严格的组织纪律意识和学习热情给予了高度评价,秦伟指出,本期培训组织领导严密、针对性强,取得了良好成效。

上一条:淮南市供销社到访我校洽谈党课培训工作
下一条:学校承办纳税业务培训加强社会服务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