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一季度书记讲党课,党课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徐明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徐明以“从2024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十个‘新’看安徽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回顾了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十个“新”,包括新质生产力、新型消费、新型能源体系、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并结合安徽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深入剖析了这些“新”在安徽的具体体现和成效,全方位展现了安徽在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瞄准扩内需稳外贸有效着力点以及构建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等方面的生动实践。

此次党课加深了党员们对安徽经济创新发展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三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引导学生关注国家发展,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

(供稿:杜娇锦   审稿:张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