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4-02-2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少兵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张少兵回顾了2023年度马院教学工作。他指出,学院思政教师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加入思政课大中小一体化建设联盟,各类赛事成绩稳中有进,教研室和课程双基达标,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持续发力,同时也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张少兵提出了“明思路、补短板、强特色”的工作思路。他表示,全体教师既要埋头苦干,也要抬头看路,既要立足长远,也要谋划当前,新征程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抢抓新机遇、强抓内涵建设不松懈,提升教师队伍素质目标不动摇,向重点马院建设目标接续奋斗,打造“123456工程”,以优异成绩向学校60周年校庆和祖国75周年华诞献礼。他指出,新的一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围绕“秉持一个理念、锚定两个目标、坚持三个抓手、建设四个团队、实现五项突破、完成六大任务”谋篇布局、拼搏实干。

会议还为新进教师举行了欢迎仪式。

(供稿:张成成   审稿:张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