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课程教学实效性,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召开第二次集体备课会,备课会由教研室主任徐莲教授主持,全体授课教师参会。

主讲老师石月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进程与理论成果”,以问题导入的方式分析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要中国化时代化,通过案例讲解和互动讨论的环节,进一步说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科学内涵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经历的历史阶段,从而引发学生思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理论成果间的相互关系。

与会老师分享交流了各自在备课中的思路与经验,并对教学中的重点、难点达成统一的认识。老师们表示要在集体备课会中有所学、有所思、有所获,做好充分备课准备,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水平。

(供稿:陈媛媛   审稿:张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