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召开第八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为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召开了第八次集体备课会,该门课程全体授课老师均参加了会议。

备课会上,洪妮、王媛、杜娇锦、储锐四位老师作为第七章的主讲人,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教育、科技、人才战略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分享了该专题的详细备课教案。张瑞琪、叶蔚林、张珍贤、张艳霞四位老师围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定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备课心得。

与会老师交流了各自在备课中的思路与经验,并对教学中的重点、难点达成统一的认识,表示今后将继续以集体备课为依托,坚持问题导向,为高质量开展课程教学打下基础。

(供稿:毕以然  审稿:张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