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史研习社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研学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学雷锋,树新风”,3月6日,四史研习社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研学活动。

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影片《离开雷锋的日子》,影片通过乔安山的视角,展现了雷锋精神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得以延续和实践。师生观影后就雷锋精神进行交流,认为雷锋精神是一种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品质,不仅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体现,更是每个人应该学习和传承的精神财富;雷锋精神所倡导的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道德品格是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学习和践行的,学习雷锋精神坚定了信仰,明白了责任和使命,未来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为更多的人带去温暖和帮助。

(供稿:石朱慧  孙中天  审稿:张少兵)